• 新闻中心

喜讯+3!我院学子在第十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获得三等奖

发布者:银河线路检测备用发布时间:2024-02-05浏览次数:10

近日,第十届海峡两岸暨港澳大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及创新创业成果展落下了帷幕。我院有三支队伍进入决赛,并获得三等奖的好成绩。

在我院胡治芳老师及何娜老师的指导下,我院组织参赛的团体赛本科组三支队伍参加职业技能竞赛类。由工商管理(专升本)专业林淑怡、叶丹丹、林欣怡组成的团队、由电子商务(专升本)专业张鹭华、明珠、刘雨婷、何晴组成团队和由物流管理专业王羽婕、黄佳佳同学、会计与金融学院胡若冰组成的团队,分别在《互联网营销选品员》项赛、《数智化运营与管理》赛项、《数字商业生态运营》赛项获得三等奖!

据悉,此次大赛吸引了海峡两岸暨港澳共3781所学校参赛,其中内地本科高校1342所、高职院校1911所、中职学校350所,不分组8所,台湾及港澳高校170所;参加决赛的学生共有8680名、指导教师5153名,其中台湾及港澳共有216名学生(含港澳台籍生60名)和98名指导教师参与;创新创业成果展参展高校36所,参展作品425件,参展作品创作学生1853名。大赛共分金融类、商贸类、财会类、企管类、电子类、信息类、文创类、建筑类等8个专业大类,分设职业技能竞赛类、职业素养竞赛类等60个赛项。本次大赛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全程现场直播,专家组根据各组现场表现进行打分,并确定最终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