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动态

  • 学院动态

银河线路检测备用学生会组织开展“挺膺担当”专题学习会

发布者:银河线路检测备用发布时间:2023-12-25浏览次数:10

20231127日,银河线路检测备用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相聚在一起开展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挺膺担当”主题学习会,挺膺担当主题学习会是为了引导大家正确认识担当的内涵和重要性,鼓励大家在工作中勇于担当,积极进取。 学生会各部门在学习之后,都感触颇深。

权益部:

作为团员和青年,我们肩负着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在新时代,我们要坚定不移地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作为团学组织的一员,要敢于承担责任,不推卸、不逃避。在工作中遇到问题时,要主动承担责任,积极寻求解决方案。

外联部:

团学组织的工作往往面临各种挑战和困难,要勇于面对困难,不畏惧、不退缩。在面对困难时,要积极思考、寻找解决方法,为组织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体育部:

在当今时代,挺膺担当具有更加重要的意义。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积极投身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同时,我们还要关注社会现实问题,积极为解决社会矛盾和问题贡献智慧和力量。

积极参与实践。我们要积极参与实践活动,将理论知识转化为实际行动,为推动社会进步和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加强团队协作。我们要善于团结他人,发挥集体力量,共同实现目标。同时还要加强与国际社会的交流与合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

组织部:

团学组织要不断适应时代的发展和变化,积极创新进取。在工作中,要不断探索新的工作方式和方法,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

注重团队合作:团学组织是一个团队,要注重团队合作和协作。在工作中,要与同事积极沟通、协作,共同完成工作任务。

总之,作为团学组织,要深刻理解挺膺担当的内涵和重要性,积极发挥自己的作用,为组织的发展和进步做出贡献。

撰稿:学生会组织部

图片:学生会组织部